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李乔] 阴差阳错 04

* 上一节我们讲了一个阴差阳错的八卦,嗯。

* 所以要不要把王杰希放出来溜溜?

* 目录  戳我

 

您的好友 [逢山鬼泣] 已下线。

您的好友 [王不留行] 已上线。

 
 
04

仓促间逃回房间的乔一帆独自思考着人生。

昨天晚上自己把李轩前辈给上了怎么办怎么办以后还怎么面对自己仰慕许久的前辈啊!

乔一帆的脑中一片乱麻。

不过,昨天晚上的李轩前辈还真是英俊呢。

忆起昨晚身上那人精瘦的身板,耳边传来的低沉嗓音,乔一帆不禁把自己的头埋在大枕头里,掩盖着自己已然羞红的双颊。

咚咚咚,门被礼貌地叩了三下。

乔一帆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脸上燥热的温度消逝,走上前去开门。

“诶,队..前辈!” 心底虽惊讶门外人的到来,但乔一帆依旧礼貌地打着招呼。

“一帆。” 王杰希看着门内小小的人儿,轻声唤着对方,“怎么了,脸那么红。”

“没..没什么,可能是刚刚洗完澡的缘故吧。” 把错误都推给浴室的乔一帆招呼着对方,“前辈先进来吧。”

“一帆,我给你带了早餐。” 联盟头号奶爸把手中的纸袋放到窗前的茶几上,拿出里面的蛋糕和牛奶,“小孩子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

“早上...睡过头了...” 乔一帆找着借口,转身给王杰希倒了杯水,不适合说谎的他掩饰着自己说谎后的紧张。

“前辈,喝水。” 递上水杯。

“谢谢。” 接过水杯。

然后,一室无言。

“一帆...对于给你造成困扰的那件事,我表示很抱歉。” 良久,王杰希打破了一室的沉默。

“啊?”乔一帆不解。

看着眼前面露疑惑看着自己的少年,魔术师大大觉得对方并不需要自己的魔法。

“一帆你...没看群么?”

乔一帆闻言,打开了手机。铺天盖地的艾特。

-----
荣耀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    09:11:23
天哪天哪天哪天哪我刚刚路过餐厅听见王杰希把乔一帆给睡了?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王大眼你要不要脸,那可是联盟最后的良心啊!

风城烟雨     09:11:30
帮忙@王不留行 @一寸灰

沐雨橙风    09:11:35
帮忙@王不留行 @一寸灰

鬼灯萤火    09:11:36
帮忙@王不留行 @一寸灰

百花缭乱    09:11:37
帮忙@王不留行 @一寸灰

鸾辂音尘    09:11:38
噫我的王乔梦终于实现了嘛!

生灵灭      09:11:39
小戴...
-----

看完群聊记录的乔一帆竟不知道说什么好,王杰希看着眼前低垂着头的少年,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表示安慰以及...愧疚(?)。

此时在餐厅用早餐的李轩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醒来的时候乔一帆已经不在房间里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自行清理,那东西留在体内会肚子疼的.....

思绪突然被同桌李迅的声音打断。

“天哪王杰希这事大家都知道了啊!” 想着八卦原来不是自己一个人知道的李迅心里有点小失落。

嗯?李轩一脸莫名其妙。

“队长,看群啊。”李迅示意。

看完群聊记录的李轩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一帆一定委屈地要哭了吧。

脑海中浮现出昨天晚上那张哭泣口申口今的青涩脸孔,李轩站起身。

“你们慢慢吃,我有事先走了。”

走到印象中乔一帆房间的门前,敲了敲门后推开虚掩着的房门。

“乔...一帆你在么?我进来了啊。” 李轩一时之间还未能熟悉称呼。

走入房内。

“一帆..” 

李轩打着招呼,视线看向房间内的少年,以及少年身边摸着少年发丝的人。

“王杰希,你怎么在这里?”
 

-
TBC.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