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骸云] 似水的流年,没有我的日子,你可安好?(上)

抱歉占tag。

整理。悲情系列之四。

贴吧账号准备自杀,把以前的文集合一下。

虽然感觉过了那么久已经被删的差不多了。

留个纪念也好。以后老了还可以拿出来看看。

果然自己之前还是太糙了么。

----------

不知从何时起,六道骸学会了怀旧。回忆那些点点滴滴,似水的往昔,汩汩流入脑海,挥之不去。

2月10日,星期五。

潇洒的字迹落在日记上,开始了心路历程。

可是,写些什么?

笔尖戛然而止。

思绪早已飘回到那天,满街的Merry christmas。

“六道骸,我们分手吧。”

语毕,云雀悄悄的离开了,只留骸一人。

富有情调的咖啡馆瞬间黯然失色,精心挑选的礼物失去了主人,纤细的手指抚上精美包装。

这一天,果然还是来了。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的结局,有好,有坏。就像编排好的剧本,变幻莫测。

原本束缚着云雀的红莲,正滴着血,刺眼的红,好似在嘲笑我的懦弱。

是的,我不敢。不敢问他为何分手,该死的自尊迫使我变得孤独。

罢,罢。

窗外的雪花飞舞,一对对恋人成双入对,这样的美景,他们说这叫浪漫。

我们之间是没有浪漫的,相杀着相爱,享受着对方的攻击给自己带来的无限快感。

圣诞节时的意大利纸醉金迷,但是没有了christmas的merry,情调有它何用?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