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骸云] 似水的流年,没有我的日子,你可安好?(下)

抱歉占tag。

整理重发。

留着老了以后慢慢看。

-------

一阵敲门声响起。

“骸大人,一切都准备好了。”

“知道了,我马上就到。我可爱的库洛姆。”

内心悲伤,却还要依旧强颜欢笑,太累了。

抬头望向窗外,初春的天气泛着丝丝凉意。可是,自己的心比这更凉。

不,不对。六道骸是不能有感情的,繁琐的感情会阻碍他的强大。

变得最强,这个存在心中十几年的想法,现在实现了,自己是世界第一的幻术师。

可是,这有什么用。幻术的存在只是为了麻痹自己。

迫使自己相信他还在。

黑发凤眸,只为自己闪耀。

恋爱就像对对碰那样,经历磨难后在一起,最终却还是一对对消灭。

可是,自己再也见不到云雀了。

新来的云守弱弱的,努力博得他人的同情。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自己就能独占那个孤高的地方。

云雀恭弥,下一世,我们会不会在一起。结为夫妻,子孙满堂。

呵,那都是下一世了。

调皮的风翻开相册,昔日的脸庞没入眼底。

骸凝视着,而后,提笔。

Tiamo . Hibari Kyoya

笔尖飞快的转着,花式的字母绽放在纸上,如梦如幻。
合上,出发。

【彭格列十代云守,云雀恭弥】

面对眼前的墓碑,骸不知如何是好。

没有我的世界,你可安好?

我的败因只有一个,就是遇见了你。

Tiamo,我六世的挚爱。

FIN.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