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骸云] 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放手。(短,云雀自白)

整理重发。抱歉占tag。

准备留着老了的时候慢慢看。

悲情第三弹。

--------

抬头看向窗外,皑皑白雪喧嚣着我们的一切。

相识,相恋,相依。

翻开日记。

清秀的字迹充斥着我的思维。

一切仿佛都停留在那天,我们相遇。

如果那时我懂得珍惜,是不是你就不会像现在这样。

冰冷的躯体,紧闭的双眸。

是呵,为了我你付出太多。

甚至是你的灵魂。

任性使我失去了你,昔日那妖娆的异色双瞳,而今却空灵飘渺。

呵,你看,连雪花都在翻滚,嘲笑着我的无知。

合上。

不知下一次轮回你是否会遇见我,那时,我一定不会再放手。

骸,一路走好。



FIN.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