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骸云] 随意

抱歉占tag

整理重发。

留着老了以后慢慢看。

悲情第二弹。

-----

因为自由,
我不会选择留处。
也许孤独,
也许寂寞。
但是,
没有谁能牵绊住我的脚步。

直到那一天,
樱花纷飞。
我遇见他,
那飘渺的雾。
被云雾布满的天空,
迷蒙而神秘。

在那飞扬的樱花中,
我与他抗衡着,
捍卫着我的主权。
可为何,
我却渐渐沉沦,
沉沦于那幽幽的红莲香。

风伸出了他的援助之手,
那吹拂的温暖,
就像曾经,
我们之间的羁绊。
随之而来,
随之而去。

即便如此,
我依然推开了风,
只身与他做着抵抗。
窗外,
云雾依旧缭绕。
一如我们的初见。

但樱花总会散落,
我离开了所依恋的红莲香。
我不愿受到束缚,
只因我是那孤高的浮云。
但离别时,
为何会有一丝淡淡的忧伤。



fin.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