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李乔] 阴差阳错 05

* 哎呀上一节一不留神没看好轩哥,让他在最后溜上线了!

* 好吧,我承认是我把他放出来溜溜的。

* 目录  戳我

05

“一帆..”

李轩打着招呼,视线看向房间内的少年,以及少年身边摸着少年发丝的人。

“王杰希,你怎么在这里?”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收回了手,靠在沙发上,努了努嘴示意李轩看向桌上的糕点。

“喏,我来给一帆送早餐的。”

平淡无奇的话语让刚刚观赏过群里大风大浪的李轩有些不满。

这一副已然是主人的神态是想怎样啊!

一帆一帆叫的那么亲密!

一帆早就是我的人了好不好!

等等刚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混进去了!

思绪有些慌乱的李轩并没有接王杰希的话。

“你有事的话那我先走了,一帆,他们...” 王杰希看向乔一帆。

“前辈,我并没有在意他们说的。” 乔一帆放下手机。

“嗯,那我就放心了,好了,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王杰希拍了拍乔一帆的肩膀,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他。

然后走出房间,关门。

房间里只剩李轩和乔一帆二人,一个坐着,一个站着。

与昨晚的情形不同的是,站着的人变成了李轩。

“前辈,要不要...喝水?” 乔一帆准备起身去倒水。

“不用。” 李轩阻止了乔一帆的动作。

乔一帆听话地坐了下来。

然后,又是一室无言。

“一帆...” 李轩开口,“对不起,那件事...”

“前辈是指群里的事情嘛?我不会把别人yy的八卦放心上的啦。” 

乔一帆打断了李轩后面的话,故作不知岔开话题。

啊好尴尬真的是一点都不想听!

“不是,我说的是昨天的事情...” 李轩坚持着。

昨天的事情。

昨晚的情形在乔一帆的脑海中浮现。

李轩的动作,李轩的神情,李轩的话语,李轩的呼吸。

历历在目,特别清晰。

身后依旧有些疼痛的那处不由自主地缩了缩。

乔一帆感觉自己脸上的温度又变高了,迅速低下了头。

“前辈...昨天...我...”乔一帆艰难地开口。

“昨天...叶修前辈给我的牛奶...我不知道...可是...我...” 声音越来越小。

这时候的乔一帆想把自己变成一只蜗牛,这样就可以把自己缩在壳里不用面对现实了。

李轩看着面前的少年,低着头,本就矮小的身材不停地缩着,显得格外娇小,眼神不禁温柔了几分。

啊!好想养一只萌萌哒的小兔子啊!

“可是什么?”

可是什么?

可是前辈我喜欢你啊!

乔一帆在心底呐喊。

然而。

爱在心口难开。

“可是...没关系的前辈,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做这种事是没关系的!我没有放在心上,前辈也不用那么在意的。”

乔一帆鼓足勇气,抬头说着。

“嗯...” 有过419经验的轩哥觉得乔一帆说的其实是有道理的。

可是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在意?

想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一瞬间李轩突然很同情联盟语废王周泽楷。

“前辈,一会儿不是还要开发布会么?别误了时间啦!”

不敢和李轩共处一室的乔一帆默默赶人。

“嗯,那我先走了,你...你好好休息。” 

乔一帆把李轩送出了房间,关上了门。

啊怎么办李轩前辈会不会觉得自己特别轻浮!!!

啊怎么办自己怎么能这么说!

自己仅有的初次经验也是和李轩前辈...

哎呀太羞耻了!

乔一帆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苦恼地想着。
 
 
 
TBC.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