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周翔] 语废的痴汉你伤不起 (上)

* 双生说他特别想看周翔所以我就写了。

* 目录  戳我

* 夜闯宿舍梗。

 

----------

[周翔] 语废的痴汉你伤不起

文 / 伊梵

----------

荣耀学院学生宿舍五楼的某间寝室内。

孙翔爬上床,跟同寝室的其他三个好哥们互道晚安之后,矫情地拉上床帘,盖上被子打开手机,进行每日例行的安眠前奏。

漆黑的夜晚,微弱的手机光揭示着主人还未睡的事实。

静谧的校园,难得没有小情侣在楼下组队去喊楼表白。

突然。

“哎你们快看表白墙,有人闯进我们宿舍楼啦!” 杜明大叫出声。

“什么鬼!闯我们宿舍楼啊?我们好像不是女寝吧?” 孙翔第一个接话。

“闯的几楼啊?那么嚣张这哥们够可以的啊!” 吴启感叹道。

“原来你们都没睡啊!” 方明华总结了一句。

孙翔打开微博,点开学院的表白墙,置顶第一条。

【刚刚室友刷牙的时候看见一个黑衣男子闯进厅里,在推浴室门!H栋的!】

“我去!浴室!这哥们好重口!” 孙翔忍不住吐槽了句。

手指轻划屏幕查看下面的评论。

----------
萌萌哒小甜心 : 天哪伦家觉得好口怕还好不是我们宿舍嘤嘤嘤

忧郁小汪汪 :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重点应该是H栋嘛?这难道不是个男寝?

百♂花♂缭♂乱♂ : 楼上重点H楼的带我一个!

看我真诚的小脸 : 楼上重点H楼的带我一个+1!顺便浴室门瞩目。

手速快怪我咯 : 楼上重点H楼的带我一个+2!顺便想知道几楼的就我一个?

烦死人不偿命 : 四楼!四楼!天哪刚刚室友去刷牙结果发现有个黑衣闯进我们厅了,手放在门把手上正要开门,当时宝宝正在浴室里面洗澡呐想想就觉得好害怕啊啊啊!

一寸相思一寸灰 : 意思意思揉了一把楼上。

治痛经不含糖 : 意思意思揉了一把楼上+1,难道刷牙的室友没有抓住那个男子么?

烦死人不偿命 : 我室友伸手去拉了,可是对方动作太快了!被他逃走了!在这危急关头我才不承认我们室长手速慢呢口亨

手速慢怪我咯 : 少天^_^ 

手速慢怪我咯 : 已经通知了阿姨,还没有结果。

----------

“四楼!那不就是我们楼下!天哪下次他会不会到我们寝室啊!” 

“呸呸呸,你在说什么呐!乌鸦嘴!”

随口感叹的杜明被室友群殴。

“好了好了别想了大家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上课呢!” 寝室最年长出言相劝拯救了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的杜明小朋友。


第二天深夜。

孙翔爬上床,跟室友互道晚安之后,矫情地拉上床帘,盖上被子,秒睡。

第三天中午。

一天没课的孙翔悠悠转醒,打开手机。

QQ发送着新消息推送。

微抬手指,点开。

----------

喜欢玩弄娃娃的机械师   0:06:25

刚刚我出来洗漱的时候看见有人从你们厅里出来。
黑衣男子。
给点反应啊啊喂。
不会睡了吧那么早。
算了看来你们没有被偷窥。
明天早上起来看看寝室有没有少东西啊。

----------

“我的妈呀昨天有人闯我们宿舍了!” 孙翔大叫出声。

“大清早的二翔你吵什么吵!” 吴启翻了个身准备继续进入梦乡。

“嗯?我们宿舍?” 宿舍最年长的方明华get到了重点。

“对没错!小事情说的!昨天晚上十二点!他看见了!” 孙翔把聊天记录给室友们读了一遍。

然后。

睡醒的受到了惊吓。

没睡醒的被炸醒了。

“卧槽!这特么是变态吧!夜闯男寝我的妈呀我怎么没听到!” 刚盖上被子的吴启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就你睡那么死怎么可能会听见!” 杜明吐槽着。

“昨天我和老婆打完电话发现你们都睡着了,那时候才十一点半。” 寝室唯一脱团狗方明华说着。

“卧槽我好担心我的贞♂操啊!” 孙翔叹了口气。

“别怕二翔,为了寝室的安危,你就献出你的身体吧!” 

然后。

顺口接话的杜明被孙翔爬床殴了。

第三天深夜。

孙翔爬上床,跟室友互道晚安之后,打开手机盖上被子。

突然感觉一阵尿意袭来,他又爬下床准备去释放自己。

只穿了一条蓝白条纹大裤衩的孙翔打开门。看见了一个黑衣身影,不禁叫出声。

“卧槽变态!”

粗神经的孙翔第一时间选择护住自己果露的身体,打量着对方。

黑衣,俊颜,呆毛。

“卧槽你不是那个周语废嘛!”

TBC.

评论(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