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周翔] 语废的痴汉你伤不起 (下)

* 目录  戳我

* 手动艾特双生,好了周翔我填完了。

* 惯例流水账。OOC预警 
 
 
----------

[周翔]语废的痴汉你伤不起

文 / 伊梵

----------

 
 
 
孙翔看着门外的男人仿佛下定决心般,耳畔传来对方的声音,低沉富有磁性,和那张脸很相配。

“喜欢你。”  

男人的话语萦绕在孙翔耳边。

什么?他是在说喜欢我么?

不是孙翔自恋,拥有一米八几的高挑身材以及阳光健气的外形气质的孙翔也是在好多小女生的表白中长大的。

可是,眼前这个好像,是个男的吧。

好像,还听说是个名气很响的荣耀学院的脸?

孙翔有点纠结。

智商持续欠费十几年的他终于套路了一次。

“我考虑考虑再给你答复。”

“嗯。”

孙翔解决完生理需求后,走回寝室,关上门,爬上床,矫情地拉上床帘,还特意用小夹子夹住床帘的边,躺下。

在床上翻来覆去这样那样。

嘛淡,睡!不!着!了!

嘛淡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那张脸!

烦人!

孙翔愤恨地坐了起来,打开手机,进入微博的荣耀学院表白墙话题。

噼里啪啦地爆起了手速。

【周泽楷跟我表白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不得不说,深夜夜猫子还是很多的,过了一会儿就有几十条评论。

孙翔抬指轻划屏幕,查看评论。

----------

[烦死人不偿命] : 半夜刷微博看见了八卦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表白我的妈呀他怎么跟你表白的?我赌一个室长他只说了个“嗯” 不能更多了!

[看我真诚的小脸] : 哟周泽楷表白?po主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压力山大好可怕] : 周泽楷都表白了,真是压力山大。po主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1

[忧郁小汪汪] : 哦?小周表白了?后生可畏啊哥也要抓紧把媳妇追到手了。po主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2

[手速快怪我咯] : 周泽楷表白?po主认真?po主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3

[手速慢怪我咯] : 少天^_^

[讲道理我不信鬼神] : 哟,意思意思恭喜po主。po主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4

[朋友你什么星座的] : 上面那个手速慢的你破坏队形了

[烦死人不偿命] : 卧槽上面那个什么星座的你够了啊,我们室长手速慢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专卖本子三十年] : 视奸了一下po主原来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po主周泽楷在一起!

[想吃瓜子的橙子] : 同视奸!po主周泽楷在一起+1

[非凡的男友更新了么] : 段子我已经写好了,来看。po主周泽楷在一起+2

[没关系我已经成年了] : 刘小别前辈,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上天不如日天] : 别做梦了洗洗睡吧二翔!

----------

孙翔看完评论,安静地关机,睡觉。

看来大家都觉得自己和周泽楷在一起很不错。

第二天早上。

孙翔早早地等在了周泽楷教室门口。

下课铃响,孙翔拉着刚出教室的周泽楷走到了角落。

“周泽楷,我答应你的表白。”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然后孙翔掏出手机给自己和周泽楷一起自拍了一张,打开微博荣耀学院表白墙话题。

【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了,谢谢大家的祝福[图片] 】

然后,荣耀学院的学生们都知道了周泽楷男神恋爱了,对象还是一个男生。

祝福之声此起彼伏。

除了。

[听说你要跟我比谁更浪] : 嗯?小周你!!!
 
周语十级周男神粉丝团元老级人物贴心小棉袄室友江波涛表示很惆怅。

周泽楷恋爱,自己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不服!
 
 
 
 
 
-----

FIN.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