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all韩] 小声地告诉你这儿有段子别被韩队看见

小段子。心血来潮系列。目录  戳我

专注冷cp一万年。

只写傻白甜段子,绝不飙车。认真严肃脸看了。
  

----------

01
#卢韩#

韩文清看着眼前这个只到他肩膀的少年,难得放松了自己的表情管理。“有事?”

卢瀚文微垂头,抿了抿唇,抬头直视对方,像是无所畏惧一般,把手中早已准备好的钱包放进对方怀里。“韩前辈,我们在一起吧!”

说完不等对方回答,快速踮起脚尖轻啜了一记对方唇角,然后转身飞速离开现场。


02
#昊韩#

唐昊禁锢着身下韩文清的双手。

韩文清皱眉挣扎着。“走开!”

唐昊直起上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前辈想以下克上么?”

然后凑近对方的脸,启唇。“那可是我的专利。”

看着身下韩文清的脸越来越黑,唐昊挑眉无谓撇嘴示意对方看向床头柜上放置着的钱包。

“喏,我可是付了费的。那么我现在,要上你。”


03
#黄韩#

黄少天跟在韩文清身后。“哎老韩我跟你说啊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韩文清听的厌烦。“闭嘴。”

黄少天不以为然依旧喋喋不休地说着。

韩文清转身皱眉看了对方。“闭嘴。”

黄少天笑了出来。“韩前辈跟我交往那么久了怎么还是那么冷淡,来放松眉头跟着我,笑。”

韩文清忆起之前几次让黄少天闭嘴的情形,一手扣上对方后脑勺,低头印上对方唇瓣,唇对唇。“闭嘴。”

“嗯。” 

惯来崇尚机会主义的黄少天应了一声,而后夺过主动权,与对方激烈地交缠起来。


04

#张韩#

深夜22 : 45。

“时间到了,睡觉。”张新杰关了韩文清的电脑,和韩文清上了床之后盖上被子,闭眼。

静谧的夜,窗外隐隐约约传来隔壁张佳乐的嬉笑声。张新杰感觉身旁的人坐了起来。

“怎么了队长?” 

“睡不着。” 坚毅的声音回荡在屋内。

张新杰也坐了起来,拿起床头柜的眼镜,戴好。

“队长,科学研究表明晚上十一点至凌晨三点是人体新陈代谢的最佳时段,这时候入眠会使身体更加健康,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张新杰一板一眼地说着情话。

“一如既往。” 韩文清应了。

张新杰侧身给了身边人一个晚安吻。“那么,睡吧。”

深夜23 : 00,屋内传来了两道均匀的呼吸声。


看心情写段子系列w。

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段子可以留言w。

嗯,一如既往傻白甜。

评论(3)

热度(4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