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周江叶] 十日叶神生贺小剧场之献礼

* 听说在征集生日祝福我就来了。目录  戳我

* 聊天记录。

* 0529叶修生辰倒计时 10 天

——————

扣扣消息从屏幕上弹出。

[一枪穿云] : 前辈?

[君莫笑] : 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 : 前辈。

[君莫笑] : 嗯?

[一枪穿云] : 我...送你。

叶修看着对话框静静等待着对方下面的话语,然而,什么都没有。

忍不住抬指敲打键盘。

[君莫笑] : 嗯?小周要送我什么?

[一枪穿云] : 我。

还没等叶修再次询问,对面又发来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 : 我把我自己送给你。

叶修前辈,我把我自己,送给你。

祝你生辰快乐,在新的一岁里,有我。

叶修盯着屏幕上的文字怔了几秒,嘴角蓦地上挑。

[君莫笑] : 江波涛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打的,周泽楷他哪会说那么长的话。

FIN.

评论(1)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