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1

* 我不管你听不听反正我就想讲故事。系列篇。

* 目录  戳我

* CP杂,配到哪个算哪个。我杂食我就任性。

* 严重OOC,童话故事OOC是不可缺的。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天天喊着要上周泽楷小床结果不小心爬上韩文清小床的伊梵

————

来,讲故事的时间到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倪嚎棒王国,这是荣耀大陆上诸多国家中的一个。

这个王国的国王很爱他的王后,后宫没有佳丽三千,唯有王后一人独宠。次年,王后生下了一位小公主,她的皮肤像雪一样白,头发像乌木一样黑,可惜,产后王后身子太虚,不幸离世。

国王苏沐橙很是疼宠已故爱妻用生命为他换来的大宝贝儿。他给女儿起名叫做张佳乐,赐号白雪公主,希望她能像百花一样娇媚动人。

不久后,国王苏沐橙在大臣的建议下娶了一个新后,名为王杰希,是朝中某个权贵的独女,新后很是美艳,她最喜欢做的便是日复一日询问着寝宫中一面华丽的落地镜。

“魔镜魔镜,你说谁才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儿?” 

那魔镜以黄花梨木挑染成黑色做框,周身雕刻着繁复的金色花纹,期间夹杂着一缕缕邪紫印记,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镜子。

只听那魔镜开口,“王后,你才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儿啊!”

新后满意地笑了,很是妖娆。

“我就喜欢你这种耿直的性子。”

十几年过去了,白雪公主在王宫中顺利成长,脸孔出落地越发明媚。

又一日,新后一如既往地做着她的日常任务。

“魔镜魔镜,你觉得谁才是这世上最美丽的人儿?”

“王后,这宫里便是您最美丽,可是这山外有山,宫外有人呐!”

“放肆!居然敢有人比本后还美丽!是谁!” 新后瞪大了她的左眼,很是恼怒。

“就是这宫中的白雪公主啊!”

新后很生气,所以她叫来了她的姘头,猎人肖时钦。

“你,去取那白雪公主的心给我,不然今晚休想上我的床。”

“遵命,我的王后。” 猎人亲吻着新后的手背,转身缓步离开。

心脏的猎人用他的花言巧语哄骗白雪公主到了王宫外那广袤的森林中。

猎人肖时钦看着在花丛中嬉戏的张佳乐,心念一动,喃喃开口。

“这里的花开的真美,请问公主又是这百花丛中的哪一朵呢?”

“百花又如何,我又如何,不过是旁人眼中的风景罢了。” 白雪公主随口回答了,转身,笑颜如花。

心脏猎人不免为眼前这位姑娘感到惋惜,年纪轻轻便得罪了自己的老相好,那一位从来可只能顺着毛摸的。

恻隐之心一闪而过,拔箭搭弓射杀了几十米开外的一头野猪,将他的心挖出。

“公主,你快走吧,以后再也不要回到这片百花丛中了。”

肖时钦将挖来的野猪心献给新后,王杰希很高兴,下令将它煮了吃了。

然后,与肖时钦一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张佳乐知晓了事实的真相后只身走在寂静的丛林中,而后她遇见了七个小矮人。

小矮人们很高兴,一个漂亮妹砸深夜孤身一人敲门问能不能在自己家里睡觉,这不是约♂炮是什么!可惜自己现在还没长大只能先放她一马,机会以后多的是,反正童养媳的名头没跑了。

小矮人们悉心照顾着自己未来的小媳妇儿,给她吃给她穿让她像从前那样无忧无虑地过日子。

一月后,新后像往常一样做着日常。

“魔镜魔镜,你认为谁才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儿?”

语毕,嘴角不自觉上扬勾起一抹笑容准备迎接着魔镜的赞美。

“王后,这宫里自然是您最美。”

嗯?怎么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新后皱起了精心修剪的眉。

“那么,宫外呢?本后的美难道不是流传于世界的么?”

“这宫外,可还有白雪公主呢!她可是越来越漂亮了!”

新后很生气,自己的姘头竟然出卖了自己,好你个肖时钦,是本后满足不了你么居然敢如此欺瞒本后,连你都觊觎白雪公主的脸,好样的。果然这事还得自己出马才行,别人都靠不住。

自屏风后取出了自己许久未用的魔法杖,普通的扫帚样式,很是具有迷惑力。

新后拿着被施过毒的苹果,乔装成一位年老的妇女,来到白雪公主家门前,晓之以情哄骗着单纯的白雪公主吃下了毒苹果,目送着她的倒下,而后转身扬长而去。

“哼,让你和本后比美。”

小矮人们回来看见自己的童养媳倒地不起,都快急哭了,探了探鼻息发现没气了,气炸了,是哪个胆大的敢动我们的童养媳,不知道我们兄弟七个都快找不到老婆了嘛好不容易有个送上门的结果还被阴了。

伤心归伤心,但还是为白雪公主收拾了一副棺匣,水晶的质地,衬的白雪公主的肌肤更为晶莹。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一道浑厚的男声响起。

男子走近看了棺内的人,只一眼,便无法自拔。他向小矮人们交涉了交换这个人儿。

小矮人们同意了,男子命令身后的侍从们抬着水晶棺,不想棺木却颠簸了几下,水晶棺中的人儿吐出了口中的毒苹果,张开双眼。

“妈个叽,是哪个不要脸的给劳资喂毒。” 张佳乐破口大骂。

“你醒了?” 

“你是谁?我在哪?”

“我叫孙哲平,是邻国的王子,你愿意与我到我的王国欣赏那双花并肩嘛?”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邻国王子孙哲平带着他的王妃张佳乐回到了他的王国。

然后他们高高兴兴地在一起了,不久后王后张佳乐生下一个女儿。

好了,时间到了,睡觉了。下次继续。
——

TBC.

我就傻白甜玛丽苏我不管我讲故事口亨。

评论(8)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