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番外1.5)

* 九点水先生点的拇指姑娘。手机端如何艾特我不知道呐那就手动艾特一下? 

* OOC。我不管都说了是女儿了。 

* 目录  戳我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今天开始加入朵蜜天女八人组出道的朵蜜伊梵 

———— 

怎么?睡不着?好吧,那我继续昨天的故事吧。 

白雪公主张佳乐和邻国王子孙哲平幸福地在一起了,王妃非常希望自己生下的是位小公主,于是他盼啊盼啊,王子孙哲平也日夜辛勤耕耘,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王妃很是失落,她只好去求女巫,女巫给了她一粒大麦,让她种到花盆里。很快,花盆里就长出一朵红红的花苞,可是不知为什么,它总是紧闭花瓣,不让别人窥视,一看就不是什么乖巧花苞。

有一天,负责洒扫的一位宫人陈果忍不住去吻了一下,发现里面竟藏着一个小女孩儿,这个小姑娘只有拇指那么大,她禀告了王子和王妃,王子孙哲平高兴坏了,自己媳妇儿想要的,他都会为她去达成,因为并不是王室血脉,所以他叫她“拇指姑娘”,并给她起名为莫凡,希望她的一生平安顺遂。

拇指姑娘可能是在花瓣里闷坏了,不爱说话,白天只一人坐在一片叶子里,在装满水的盘子里兀自玩耍,晚上在胡桃壳做的小床上安然入睡。

一天晚上,池塘边的癞蛤蟆瞧见了美丽的拇指姑娘莫凡,天哪这小姑娘真好看,不能便宜其他人我得给她带回去。于是他抱起拇指姑娘从窗口跳进了池塘里。拇指姑娘醒来一看,我是谁我在哪。转头瞥见一只癞蛤蟆正在泥巴里用芦苇和睡莲布置新房。

他告诉拇指姑娘 :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家白庶的儿媳妇儿了。” 

拇指姑娘莫凡静静地看着他,不想说话。

深夜,拇指姑娘从鞋底掏出一根晚餐后没有丢掉的鱼刺,割断了荷叶的茎,试图乘着荷叶顺水漂走,然而小癞蛤蟆白庶家里祖上是刺客起家的,他发现后立刻追了上来。

“等等,你不能走,你是我媳妇儿。”

拇指姑娘莫凡远远地睨了他一眼,不想说话。

突然一只大金龟子发现了拇指姑娘,他伸出恶魔之手,一把把莫凡抓起来飞走了。

拇指姑娘莫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他现在在上天。

和太阳肩并肩。

大金龟子贺铭把她放在树上,请她吃蜂蜜。仔细端详起了眼前的小姑娘。天哪她怎么只有两只脚,还没有触须,太丑了,身为一个颜控,丑拒好嘛,然后贺铭就把莫凡赶出了家门。

整个夏天莫凡独自在森林里生活,她抢了隔壁树上蝴蝶新造的小床,吃花蜜,喝露水,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在心里面,越来越想抢东西。的确她也这么做了,心情好的时候就去抢一样别人的东西,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两样。森林中的长辈田鼠婆婆觉得这不是个事儿啊,小姑娘年纪轻轻的没想到本事那么大,再这样下去森林可能要易主了,那不行,老婆子我决策森林这么多年,不能临了还让你这个小屁孩压头上,不干。于是她暗搓搓地联系了森林中的土豪剩男鼹鼠先生楼冠宁,带着他远远地看了看拇指姑娘莫凡的身姿,鼹鼠先生表示这身段他十分满意,毕竟自己也是个要剩的人了,妈妈天天催着自己去相亲,好可怕哦还不如瞒着母上先结婚再说。

土豪先生偷偷地在两家之间打通了一个通道,准备半夜夜袭生米煮成熟饭。结果可想而知,他被发现了。拇指姑娘莫凡很烦躁,mdzz老子刚刚睡着哪个不要命的吵老子睡觉,三两下把土豪先生手脚捆住倒挂在远处的树上,然后准备回家睡觉。

可是,他迷路了。森林的夜晚总是那么的奇幻,同一条路会走到两个不同的地方。

拇指姑娘莫凡表示无所谓,反正他哪里都能住。他往前走啊走发现这儿的花上都是糙汉子。

妈呀,感觉来到了和尚庙。

“哈哈哈哈哈瞧老夫找到了什么!妹子啊!新鲜的妹砸!” 喑哑的嗓音自身后响起。

“小妹妹,你迷路了嘛,要不要和叔叔一起回家呀。” 花仙子魏琛诱哄着眼前的人。

“不。” 难得的,拇指姑娘莫凡应了。

“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你再说一遍什么你想和我在一起?好啊那老夫就勉为其难的收了你了。” 

说完,老剩男花仙子魏琛把莫凡逼到自己花上大战三百回合。

然后,莫凡发现他和他周围所有的人都变成了正常人一般的大小。

哦,原来他们是被诅咒的子民,是要光棍一辈子的。

多亏有拇指姑娘解药。

然后拇指姑娘莫凡不得不和花仙子魏琛开开心心的在一起了。

王妃张佳乐表示,妈的哪个杀千刀的抢我女儿不还回来。

王子孙哲平表示,没关系乐乐我们再生一个,所以他们真的生下了一个小公主。

好了宝贝儿,该睡觉了,晚安。

——

TBC.

写这篇安徒生童话的真的,心情复杂,和后面可能连不起来,当番外吧。

想看什么我写什么。粉少任性。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