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2

* 没人点梗那我自选了。

* 目录  戳我

* 小天使们摸摸鸡。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嘴里说着怎么想吃我一记朵蜜撅腚暴击么的伊梵

——

都第二天凌晨了,早安,大家都睡了么?嗯?怎么没睡?真是个不乖的孩子呐。嗯?昨天的故事?好好好我讲就是了。

上次说到白雪公主张佳乐,哦不,应该是王后张佳乐终于生了一个小公主。

小公主的皮肤光滑白嫩有弹性还自带玫瑰体香,国王孙哲平和王后张佳乐都特别宠爱这个唯一的女儿,觉得她是天使下凡,于是准备请几个仙女做法让女儿成仙。他们挑选了一个良辰吉日,广发请柬,邀请城中的十二位仙女来做法。

仙女们赞美着美丽的小公主。

仙女李迅 : “巴拉拉能量,祝愿小公主拥有优雅的气质。”

仙女宋晓 :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我祝愿小公主度过快乐的一生。”

仙女李远 : “隐藏着爱与正义,白色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祝愿小公主拥有美丽的外貌。”

然后大家开开心心地吃吃喝喝玩玩。

可是城里还有一个污婆潘林,她没有收到国王发给她的请柬,她不开心,她有小情绪了,所以她强行自己来了。在十二个仙女祝福小公主优雅快乐又美丽时,她憋不住了。

“giligili eye,吃我一记朵蜜舞法暴击,在你十六岁那年,你将会是全世界最污的那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后张佳乐吓坏了,女儿要比我污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还未赐予祝福的仙女李艺博告诉他们,“王后别怕,只要将小公主关起来十六岁之前不要让她看黄段子,诅咒自然就会解除。”

国王孙哲平觉得这话说的很有道理,于是下令将全城所有的黄段子全都封锁起来,销毁。

万花国成了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国家。

国王对小公主的未来感到有点担忧,于是给她起名叫黄少天,希望她不要知道什么叫做黄段子。

一年又一年,小公主无忧无虑地长大了,变得和最初设定好的那样优雅快乐又美丽。

可惜,好景不长,由于国王和王后的某些不可告人的闺房雅趣,全国的鲜花都被要求上缴,人民苦不堪言。

平民之中常常会听到如下的经历。

自吾居是乡,积于今十六年矣,而乡邻之生日蹙,殚其地之出,竭其育之花,曩与吾祖居者,今其十无一焉。与吾父居者,今其室十无二三焉。吾以育花独存。悍吏之来吾乡,叫嚣乎东西,隳突乎南北;哗然而骇者,虽鸡狗不得宁焉,独献上吾花。

于是在第十一区人民的带领下奋起反抗,成立了GLO♂RY教。

在小公主十六岁生日到来之际,第十三个污婆潘林混入皇宫,偷偷地把小公主黄少天带入了小房间。

“嘿嘿嘿,公主我告诉你个小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哦。”

然后他带黄少天观赏了最新最污的黄段子,领略世界的变换。

终于小公主黄少天比她的父皇和母后还要污了,这时污力笼罩了整个万花国的天空,时间仿佛静止了,小公主黄少天体内的污能量爆棚了,要压不住了。

小公主黄少天陷入了沉睡。

啊,倦了。

王后张佳乐看见自己心爱的女儿变成了这个样子,十分担忧。

少天,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妈妈眼中那个优雅快乐又美丽的少天了。

这时,第十二个仙女冯宪君出现了,她告诉王后,“别担心,王后,小公主会好起来的。”

“真的么?”

“对,本大仙夜观星象,掐指一算测得几十年后将有一位老司机来唤醒公主。”

“那好吧,少天你一个人睡会不会做噩梦,不怕,妈妈和你一起睡。”

然后王后张佳乐准备和女儿一起睡,国王孙哲平不乐意了,老婆居然睡觉不带我,不干,然后他也准备和自己老婆孩子一起睡。

在国王的以身作则之下,万花国陷入的沉睡。

在荣耀大陆上,流传着一个故事,从前有个万花国,他本应是纯洁的,但因诅咒变成了全世界最污的地方,人们都叫他,万花谷。

很久很久之后,邻国王子喻文州听闻这个传说,觉得这个国家非常污,真的是太刺激了,于是准备去拜访这个传说中最污的圣地。他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千辛万苦推了无数个小boss终于来到了大boss——公主的房间,推开门大喊一声。

“出现吧,我的胯下之剑。”

可惜姿势没摆好拌了一跤怕啦嗒就摔倒了,电光火石之间亲上了公主的嘴唇。

然后,污公主黄少天醒了。万物复苏。

王子喻文州说 : “你是万花谷最污的那个公主黄少天么?”

小公主黄少天回答 : “是啊,你又是谁?等等为什么是万花谷?不是万花国嘛你怎么连万花国都不知道真是太孤陋寡闻了。”

“我是隔壁和尚庙国的王子喻文州,江湖人称老司机,我有胯下之剑,中了诅咒的你愿意跟我走么?”

“我愿意,剑与诅咒并存。”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和尚庙污污的夏天。”

“喻喻我们快走吧!”

于是,污公主黄少天和老司机喻文州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生了一个全世界最污,啊不,最可爱的小公主。

娘家人王后张佳乐表示一觉醒来女儿和别人跑了心情有点复杂不想说话笑不出来。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该睡觉了。

——

TBC.

我是个正经作者,从不写黄段子。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