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3

* 啊,好想吃麦当劳的薯条。等等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 目录  戳我

* OOC。

* 各位小天使们摸摸鸡。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想要天天把输入法肛的下不了床浑身充满王霸之气的伊梵

————

哟,还没睡?那我意思意思讲故事了。

昨天说到污后黄少天和老司机喻文州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不久,他们便生下了一个全世界最可爱的小公主。已经晋升为国王的喻文州给自己的女儿起名叫孙翔,希望她以后能自由自在地,上天。

不得不说,老司机起的名字自是不错的。(^_^)

小公主孙翔从小在皇宫无忧无虑地长大,她的双亲们忙着浏览世界各地的极品黄段子而对她疏于管教。小公主孙翔觉得,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他才不是父王母后最疼爱的小公举,黄段子才是,自己应该是母后偷偷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伤心极了。

于是她决定离家出走。披上她那圣诞红的斗篷,踏上她那金丝边的皮靴,独自溜出皇宫,隐居山林。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路上,他偶遇了他的一寸灰,一位七十年前被母亲赶出家门的老奶奶,乔一帆。

听说老奶奶乔一帆的母亲好像是为了家族毅然决然地抛弃了他独自嫁入泥嚎棒王国,真是一个奇女子。

没关系奶奶,你家人不要你了,还有我,我们祖孙俩相依为命。

孙翔是个孝顺的小姑娘,她每天都会前往森林为乔一帆采着她最爱的蘑菇。

为了防止自己被父王母后找到后再次扔进垃圾桶,孙翔戴上了他的红帽子,森林的人民们都叫她小红帽。

孙翔是个孝顺的小姑娘,她每天都会前往森林为乔一帆采着她最爱的蘑菇。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七七七七。嗯?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七七七七。嗯?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七七七七。嗯?

妈个叽,老子不玩了,多大点事啊。

森林里有只大灰狼唐昊,他爱慕着小红帽,因为他觉得孙翔采♂蘑菇的技术特别的好,他的日子总是过得多姿多彩。可是有一天,他突然发现,小红帽不采蘑菇了。

小红帽孙翔不采蘑菇也就算了,她居然改行割菜了。

大灰狼心里有一丝丝的小惋惜以及小纠结。

他决定去找小红帽的奶奶聊聊人生。他来到孙翔家,推开门。

奶奶乔一帆抬头一看,哎呀,好一个俊俏的大灰狼啊!

啊,好想撩他。

可是大灰狼唐昊是喜欢孙翔的,他婉拒了奶奶的撩求,并带来了自己的基友,十里八乡最有名的百发百中猎人高英杰。

乔一帆一看。哎呀,好一个英俊的猎人啊!我选择大灰狼。

可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给出去的妹子高英杰怎么可能放她走呢。高英杰静静地把乔一帆扛回了自己的小木屋。

大灰狼唐昊环顾了一下屋子,穿上了奶奶的衣服,悄悄地躺在床上。

不久之后,小红帽孙翔回来了。

“奶奶我回来了!” 孙翔把手里的小青菜放在桌子上。

“小红帽,欢迎回来。” 大灰狼唐昊压着嗓子回答。

“奶奶你怎么还没起床,都下午了。” 孙翔把视线转向床上。

嗯?这不是自己前天采的蘑菇么?哎,都跟她说了不能吃怎么还放到床上了。

“奶奶,这蘑菇都前天的了,不能吃。”

孙翔试图把蘑菇从床上拿走。

嗯?扯不动。

嗯?视线向上看了看。

“妈呀你谁?” 小红帽孙翔大喊出声。

“小红帽你别怕,你奶奶有事出去了,我替他看会儿门。” 大灰狼唐昊找着借口。

话音刚落,门被奶奶乔一帆推开。

“翔啊!” 乔一帆指着身后的猎人高英杰,“这个登徒子他居然想要非礼我!”

真是委屈极了。

而后视线转向孙翔身边的唐昊。

“你是谁?怎么穿着我的衣服?”

大灰狼唐昊觉得自己被啪啪啪打脸了。

生气。

猎人高英杰试图张口为自己辩解,可惜有人动作比他更快。大灰狼唐昊一把抡起猎人就给他扔院子里那口井里去了。

怎么说呢。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你见过街上那么多断手断脚的,那你有见过街上有人不穿衣服就出门么?所以,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

奶奶乔一帆看着唐昊的举动,觉得有点惋惜。

“哎呀你怎么给他扔井里去啦!那小伙子长得不错我还蛮喜欢他那张脸的!”

大灰狼唐昊觉得有点为难。他思索片刻,一把扛起奶奶,把乔一帆也扔进井里了。

去吧,好好看看那张脸,你会爱上他的。

小红帽孙翔围观了全过程,蓦然出声。

“哎呀你好厉害啊!我好喜欢你啊!”

“什么!你居然也喜欢我!” 大灰狼唐昊有点心花怒放。

心情好的足够下水溜两圈,去和甲鱼嘴对嘴。

然后大灰狼唐昊和小红帽孙翔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大灰狼唐昊告诉孙翔。

“翔啊,我偷偷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其实我是隔壁吃风国的贵族,因为长得太好看了我妈给我穿上了这件狼皮衣。”

然后他脱下狼皮,露出本来面容。

贵族唐昊和小红帽孙翔回到了家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不久后,他们生下了一个好看的小姑娘。

奶奶乔一帆和猎人高英杰在水井里也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英杰,喝水么?”

好了,睡吧,晚安。

————

TBC.

等等我现在发现我好像,不小心,把孙翔,变成了,孙哲平的,孙子。

心情复杂。

评论(1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