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4

* 我有没有说过我普通话考试的中二经历?等等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 目录  戳我

* 有点想用语音读我的故事。

* OOC。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被简蜜蜜安利了亮剑的正经作者伊梵

————

我知道很晚了,可是我想讲故事。给我听着,不讲道理。

昨天说到孙翔和贵族唐昊结婚之后生了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唐昊给他的宝贝儿女儿起了个美丽的名字叫做  吴·仙蒂瑞拉·小天使·羽策。

小姑娘吴羽策生活幸福美满,她有活泼的妈妈和爱玩的爸爸。可是有一天,妈妈孙翔跳进花园里的水池里,问爸爸唐昊。

“如果我和你妈都跳进水里了,你先救哪个?”

爸爸唐昊觉得这个问题太难回答,因为他妈并不在场,所以他决定不去理会孙翔。结果小姑娘吴羽策永远失去了她的妈妈。

再见了,我的妈妈。

我将永远记得,你那撒比兮兮的一作。

所以小姑娘吴羽策和爸爸唐昊两个人相依为命。可惜好景不长,爸爸唐昊变心了,他居然娶了隔壁开棋牌室的后妈刘皓,后妈刘皓带着她的两个女儿郭阳和赵禹哲强势入驻了吴羽策的家。小姑娘吴羽策觉得三个新成员的麻将打的很棒,于是打算和她们做朋友。

可是后妈刘皓觉得小姑娘吴羽策的牌打的真烂,又觉得刚来就欺负老公前妻的女儿,这不好。所以,她静静地给小姑娘吴羽策安利。

“姑娘,骰否?”

从今往后,家里的家务就都是吴羽策一人承包的了。

父亲唐昊还是深爱着自己的前妻的,他觉得孙翔可能转世了,所以他打算去森林转转看看有没有小姑娘在采蘑菇。

结果,小姑娘吴羽策永远失去了她的爸爸。

老爸,老爸,你去了哪里呀。

等你回来一起打牌呀。

宝贝儿,宝贝儿,别再等老爸啦。

老爸去找你妈啦。

小姑娘吴羽策一朝主人翻身做农奴,从主人房搬走,住进了家里的阁楼。

成为了老妈子。

哦,她有了个新名字,吴·仙蒂瑞拉·灰·老妈子·姑娘·羽策。

与此同时,皇宫内。

老国王李迅最近有点忧心忡忡,因为他的儿子都过了成人仪式了,还是没有找宫女约一炮,担心自己的儿子是不是硬不起来。于是他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邀请了全城所有的适龄女子,为自己的儿子举办了一场相亲会。

王子李轩的心情有点复杂,因为他是真的硬不起来。

硬·不·起·来 !  !  !  

邀请全城的小姑娘来有什么用啊!我特么都硬不起来你让她们脱光了站我面前我也不会有性趣啊!

可是这话他也只敢在心里想想,万一说出来他爹不给他零花钱了怎么办,那不行的!新买的bjd娃娃还等着自己去喂呢!

所以,舞会如期举行。

那一日,人们看见了全城所有的小姑娘。

除了,灰姑娘吴羽策。

灰姑娘吴羽策被后妈刘皓关起来了。

“小妖精,你居然敢背着我偷偷的做衣服!” 姐姐赵禹哲的话印在吴羽策的脑海里。

她很不开心,因为她前一阵子给自己新做的裙子被后妈刘皓拿去当棋牌室的桌布了!所以她没有裙子,总不见得穿着胖次去参加宴会吧。

伤心极了。

她嘤嘤嘤地哭了几声。

突然,天空飘来几朵云,污婆冯宪君从天而降。

“哎呀小姑娘你的胖次真好看,可不可以脱下来让我带回去收藏呀!” 污婆冯宪君试图要这条美丽的蓝白胖次。

“不可以,这样我就没有胖次穿了。”  灰姑娘吴羽策婉拒。

“没关系这都不是事儿。” 污婆冯宪君举起她的魔法棒指向灰姑娘,“古娜拉黑暗之神,呜呼啦呼,黑魔变身。”

然后灰姑娘吴羽策满意地穿着污婆给她的暗黑套装去了舞会。

舞会上,王子李轩居高临下俯视着众人。

“呵,一群迷妹。”

内心这样想着的王子李轩面上还是包涵着良好的教养,与众人寒暄着。余光一扫,瞥见一个暗紫色的身影。

那是灰姑娘吴羽策。

天哪这妹纸浑身污能量那么厉害,真刺激,惊得我都忍不住硬了。

卧槽我还真硬了。

王子李轩感受着自己下体十几年来终于正常运作了一次。走上前去撩妹。

“姑娘你好,我叫李轩。可否与姑娘共舞一曲?”

然后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十二点钟声敲响之际,灰姑娘吴羽策终于想起来她的胖次还在污婆手里。

措手不及,拔腿就跑。

不经意间掉落了一只水晶鞋。

王子李轩拾起了这件掉落装备,并没有把灰姑娘吴羽策放在心上。

过了几天,水晶鞋里的污能量消失了。王子李轩很烦躁,因为他发现,他好像又硬不起来了。

又·硬·不·起·来·了!

惆怅极了。

于是他打算去寻找水晶鞋的主人。

找呀找呀找妹子,找到一个萌妹子。

抬起脚呀穿上鞋,怎么你也穿不上。

可能是水晶鞋里的能量实在是太污了,居然没有人能穿上这双鞋子。

王子李轩觉得自己的后半生没有了希望,硬不起来的自己和咸喻有什么区别。

浑浑噩噩地走进路边一间棋牌室,猛然发现茶水小妹的脸长得很眼熟,可能是自己最近撸多了,怎么随便看个人都觉得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那张脸。

王子李轩决定还是意思意思开口问了。

“这是你的水晶鞋么?”

骰输了在棋牌室打工的小妹吴羽策定睛一看。

“哎呀这就是我的呀!我的暗黑套装缺了他污婆说不让我兑换我的胖次!谢谢你啊帮我找到了他,你真是个好人。”

莫名被发一张好人卡的王子李轩有点懵。

“我有很多的胖次,你愿意和我走么?” 李轩执起吴羽策的手,问着。

“或许你不知道,我的身体,不能没有你。我们可能是上辈子最好的搭档,天作地和,不能缺少彼此,你愿意和我走么?”

“我愿意。剑之所指。”

“心之所向。”

然后灰姑娘吴羽策和王子李轩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不久之后,生下了一个萌萌哒小公主。

老国王李迅高兴坏了,自己儿子不是不行的消息简直太振奋人心了。

好了讲完了,去睡吧,抱歉耽误你那么久。

————

TBC.

* 后面两天没时间更了,想撩的赶紧撩啊,毕竟我,拔屌无情。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怎么觉得我总是把纯洁的童话变得污污的。

* 心情复杂。

评论(2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