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个女儿们 (番外0.5)

* 肖队生快。那就意思意思写个番外给他吧。

* 目录  戳我

* 宿敌er的莴苣公主。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个女儿们

文 : 今天刚考完试有点骄傲放纵的伊梵

————

两天没听故事,想我么?

从前有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们一直想要一个孩子,然而结婚多年无所出。于是女人祈祷上帝能够赐给她一个孩子,然而那天是雷神值班,雷神噼里啪啦地意思意思打了个雷算是对女人的回应。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道雷霆之力,直直地射在了窗外的药园里。妻子站在窗口向花园望去,看到药园里居然有片菜地长了非常漂亮的莴苣。绿油油,水灵灵,好吃极了。

想吃。

可是吃不到。

那个药园的主人是十里八乡都闻名的王杰希,动不动就用左眼瞪人,可怕极了。不过听说好像是国内某个大贵族的独生女,过来修身养性。

穷乡僻壤山水养人 。

女人日思夜想却吃不到莴苣,痛苦不堪。她的丈夫吓坏了。

“亲爱的,你怎么了?”

“亲爱的,我想吃莴苣,就前面那个菜园子里的,不吃到他,我会死掉。”

丈夫非常爱他的妻子,与其让妻子去死,不如去弄点莴苣来,管他会发生什么。

大不了,左眼左眼一个瞪大大。

黄昏时分,他翻过围墙,溜进了王杰希的药园,飞快地拔了一根莴苣带回来给妻子吃。妻子满足极了。可是,第二天,她居然想吃两根。丈夫只好再次作案,如法炮制。

他偷偷地溜进王杰希的药园子 可他刚从墙上爬下来就下了一跳,因为他看见王杰希在用左眼瞪他。

可怕极了。

“你好大的胆子!” 王杰希很是生气,“竟然敢到本王的药园子里偷本王的莴苣!”

“我...我的妻子从窗口看见你园子里的莴苣,想吃的要命,没有莴苣她会死的。”

“那就死吧。” 冷漠。

“你就可怜可怜我,绕了我这回吧。”

王杰希听了他的陈述,气消了些,对他说。

“如若真是这样,那我可以让你随意采摘,不过只一点,你需将你妻子将要生的孩子交给我。我会像妈妈一样对她,让她过的很好。”

丈夫看着王杰希瞪大的左眼,心中一阵害怕,便答应了她的要求。妻子刚刚生下孩子,女巫就来了,给孩子取了个名字叫乔一帆,小名“莴苣”,然后把孩子带走了。

莴苣姑娘乔一帆慢慢长成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在他十二岁那年,单亲妈妈王杰希得到了一面魔镜,魔镜说乔一帆比王杰希好看,妈妈王杰希表示不服,便把乔一帆关进了一座高塔。这座高塔在森林里,既没有楼梯也没有门,只是在塔顶上有一个小小的窗户。每当王杰希想要进去,她就在塔下高喊。

“莴苣,莴苣,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莴苣姑娘乔一帆长着一头浓密的长发。一听到王杰希的声音,她便松开她的发辫,把顶端绕在一个窗钩上,然后放下来二十公尺,王杰希便顺着这长发爬上去。

一两年过去了。有一天,有个猎人肖时钦骑马路过森林,刚好经过这座塔。这时,他突然听到美妙的歌声,不由得停下来静静地听着。唱歌的正是莴苣姑娘乔一帆,她在寂寞中只好靠唱歌来打发时光。

猎人肖时钦有点好奇,听说声音好听的长得都不怎么样,他想爬到塔顶上去见她,便四处找门,没有找到。

惆怅极了。

然后他暗搓搓地躲在树后面看王杰希怎么上去的。

“这方法不错。” 猎人肖时钦摸着他的良心感叹着。

第二天傍晚,他来到塔下叫道,“莴苣,莴苣,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头发立刻垂了下来,肖时钦便顺着爬了上去。乔一帆看到爬上来的是一个男人时,真的大吃一惊,因为她还从来没有看到过男人。

肖时钦惊讶极了,这妹砸长得还不错啊。

于是他们日日弹琴作画,吟诗作对,好不快活。

乔一帆觉得他肯定比妈妈更喜欢自己。于是便答应了肖时钦带他双宿双飞的请求。

这时,塔下传来了王杰希的声音。

“莴苣莴苣,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莴苣姑娘乔一帆条件反射地垂了头发。王杰希爬上来一看,卧槽哪个不要脸的拐我闺女。

生气。

看本王左眼左眼一个瞪大大。

左眼还是左眼瞪大大重播。

肖时钦觉得哟呵这妹子挺有趣的啊。

“我挺欣赏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猎人肖时钦开口。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王杰希冷艳地回答了。

一旁的莴苣姑娘乔一帆很是伤心。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一帆,你并不适合他。” 王杰希开口,“一帆,你应该去适应更广阔的天地。”

然后单亲妈妈王杰希把乔一帆赶出了家门,让他自己去大陆游历,增长见识。

王杰希带着肖时钦回家族见自己的贵族父亲,却被告知父亲私下将她定予国王苏沐橙为继后。

可是有什么关系呢,王杰希和肖时钦还是很幸福地在一起。

对了,听说莴苣姑娘乔一帆遇见了小红帽孙翔,你们知道么?

好了,睡吧。

———

TBC.

紧赶慢赶结果还是没赶上昨天给肖时钦的生贺。

有点赶,感觉有些错,我慢慢改吧。

哭了。

评论(23)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