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5

* 谁的点文自行领取w 手机端似乎不能艾特,果咩。

* 目录  戳我

*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吃王耀的安利。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就在刚刚被各位太太们发狗粮虐上天的伊梵

————

都睡了嘛?我还没睡呢你们睡什么睡。起来。

上次我们讲到灰姑娘吴羽策治好了王子李轩的顽♂疾并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不久之后,他们产下了一位清秀的小公主,王子李轩给她起名为罗辑,希望女儿日后能够成为一个有用之人。

公主罗辑从小就特别聪慧,年龄虽小却天赋极佳,尤其是在奥数方面,全国的奥数小伙伴们都比不过他。王子李轩就打算让女儿去大陆上参加全大陆的奥数比赛,拿个奖回来给他溜溜。

罗辑乖巧地答应了。

踏上了新征程。

隔壁星座国有一位王子包荣兴,他想找一位公主结婚,但她必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他走遍了全世界,想要寻到这样的公主,可惜障碍重重,公主倒是有,可是总是有些地方不大对头。

比如万花国那位污污的公主,她居然是狮子座的。

可是包荣兴王子总是忘词。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后面一句什么来着。

真是一点也不喜欢狮子座。

结果,他只好回家。

不开心,有小情绪了。

找个老婆怎么这么难。

惆怅极了。

有一天晚上,狂风暴雨。

风在吼,马在叫,有人在敲门,有人在敲门。

王子包荣兴去开门,看见站在门外的是一位公主。可是,风吹雨打之后,难看的要命。雨水沿着她的头发和衣服向下流着,流进脚尖,又从脚跟流出来。

“您好,我叫罗辑,是隔壁国家的公主,可否今晚在您家中借宿一晚。”

天哪,长那么丑还说自己是公主,她当我制杖嘛!

凑不要脸的!看本王子分分钟拆穿你!

王子包荣兴走进卧房,把所有的被褥都搬开,在床榻上放了一粒豌豆,然后取出二十床垫子,把它们压在豌豆上,随后又在这些垫子上放了二十床鸭绒被。

做完这一切,满意地离开了。

看本王子对你多好,给你盖那么多被子。

深夜,罗辑公主睡在小床上,总觉得身下有什么东西硬硬的。

睡不着。

罗辑公主决定给自己催眠。

3.14159265358 。

氢氦锂铍硼,碳氮氧氟氖。

求我睡在这张床上这张床所受到的表面压力。

求窗外的露水结成冰时水的平衡常数。

啊,怎么还是睡不着。

啊,我应该带着我的卡西欧991plus的。

妈个叽。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问她昨晚睡得怎么样。

“还行。” 公主罗辑违心地说着。

看着周围人略微失落的目光,罗辑公主忍不住小声地说。

“就是不知道我的床上有什么东西,硬♂硬的,早上起来弄得我全身青紫,害怕。”

王子包荣兴高兴极了,他终于找到了一位真正的公主。

因为压在这二十床垫子和二十床鸭绒被下面的一粒豌豆,她居然还能感觉得出来。除了真正的公主以外,任何人都不会有这么嫩的皮肤的。

再一看,这小姑娘长得还不错啊。

他走上前拉着罗辑的小手把她带到房间里。

“我来告诉你床上有什么硬♂硬的东西。”

然后他们大战了一天一夜。

第二天公主罗辑依旧浑身青紫,不过她似乎未能起床。

“放开我,我还要去参加大陆的奥数竞赛呢!”

“去什么去,留下来给我当老婆。”

然后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老丈人李轩和丈母娘吴羽策看见婚礼请柬有点措手不及。

女儿,不是去参加奥数竞赛的么?

怎么就,结婚了。

啊。

这颗豌豆,因为功绩卓越被王子包荣兴收藏了起来,准备日后送给自己的孩子作为满月礼。

好了就这样,今天时间还挺早的其实。

——

TBC.

明天在下要出去浪浪,可能不更了,要撩我的可以准备了。

像我这种天天准时准点更文的正经作者。

怎么可能会鬼畜。

不承认。口亨。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