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6

* 哪位大宝贝儿点的方锐自行领取,摸摸鸡。

* 目录  戳我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今天加了个86年西游记语C剧组有点措手不及的伊梵

————

我今天早不早,那么早睡什么睡,起来听故事。

上回我们说到王子包荣兴和公主罗辑因一颗豌豆定情,不久之后,他们生下了一个女儿,她拥有一双真诚的双眼。

她的一双眼,带你领略四季的变幻。

于是母亲罗辑给女儿起名为方锐,希望她能够锐眼洞察一切。

有一天,王子包荣兴到森林里去打猎,一个他从没见过的男人走近前来。

“少年你很跳啊,单挑吧,就问你敢不敢。如果你输了,三年之后,就把你们家后花园的东西给我。”

王子包荣兴一听有人挑衅,当即便同意了。

开玩笑,老子怎么可能会输。

你可以质疑我的身高,但是你不能说我不行。口亨。

然后王子包荣兴就输了。

他沮丧地回到家,将事情告与妻子罗辑。

“后花园里不过是一些花花草草罢了,输了便输了,看我下次不怼死他!”

“哎呀包子!”,王妃罗辑吓坏了,“那准是恶魔!他不是要那些花花草草,他要的是我们的女儿!她正在后花园玩躲猫猫呢!”

三年悄然飞逝,小公主方锐出落地活泼极了,玩躲猫猫全皇宫没人能玩过他。

在恶魔要来带她走的那天,她将自己从头到脚洗得干干净净,用真诚的目光在地上射了一个圈。恶魔左宸瑞没法靠近,和尚庙国出身的他太污了,抵抗不住真诚目光的攻击。

生气。

他气冲冲地对王子包荣兴说,“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快把你女儿的眼睛蒙起来,太真诚了我不敢看。”

王子包荣兴很生气。

瞎几把扯,自己怎么可能说话不算话。

当即便下令让人蒙上方锐的双眼。

第二天,恶魔左宸锐又来了,虽然方锐的眼睛被蒙起来了,可她将自己的真诚之光转移到了双手上,两手暗搓搓地一搓就是一记真诚之刃。

biubiubiu地射向恶魔左宸锐。

左宸锐觉得不服气,于是便施展污力波涛之技,斩下小公主方锐的双手,强行把她掳走。

半路上,小公主方锐逃走了。

一群辣鸡,自己可是躲猫猫宗师好嘛。



无手姑娘方锐独自一人在森林里走啊走啊走。

今日的鸟儿是多么欢快,今日的风儿是多么喧嚣。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方锐就这样走了一整天,太阳下山时她来到了一个皇家花园,在皎洁的月光中,她隐约看到园子里的果树上挂满了诱人的果子,但是她无法进去,因为果园被一条满是水的深沟围住了。

辣鸡,不就是一颗破树嘛,拦着不让人吃是想怎样。

啊,好饿啊。

啊,如果能吃到东西就好了。

方锐注视着这道深沟,真诚目光在水中筑起一道堤坝。她走向果园,来到梨子树下,用嘴咬下一只吃了,然后满足地钻进了灌木丛。园丁围观了全程,可是他有些害怕,不敢出声。

果园的主人是邻国禽兽国的国王林敬言,他的乐趣就是天天来数他果园里的梨。第二天,他来到果园数梨时发现少了一个,他问园丁怎么回事,园丁只好如实相告。

“哦?世间竟有如此惊才绝绝的女子,那我定要见识一番。”

天黑了,国王林敬言来到果园等着看是不是会像园丁说的那样。他等啊等啊,终于等来了一个人儿。他就静静看着对方开辟道路,而后用嘴咬下一只梨。

这个女人,有趣。

他从树下走出来,开口,“你是谁?”

方锐没想到居然会有人来,吓坏了,赶紧开启躲猫猫大法,钻进灌木丛躲避着。

国王林敬言顺着对方的身影也钻进了灌木丛想要一探究竟。

方锐觉得很烦,怎么这人还追上来了,不就是一只梨嘛,抠门。

于是,开启终极秘笈,猥琐流捉迷藏大法迂回在灌木丛中。

万万没想到,国王林敬言更加猥琐,仿佛预料到他的逃跑路线一般,最终抓住了方锐。

“你的技术不错,很猥琐。” 国王林敬言夸赞着。

“不还是被你抓住了,你也是,很猥琐。” 方锐反唇讥道。

“哟,还挺有脾气的,来给我当老婆吧,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不,我婉拒。” 

一点也不想和一个一样猥琐的人一起玩,费劲。

然而这不是方锐说了算的。

国王林敬言把无手姑娘方锐带回了皇宫,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并贴心地为他打造了一副银手。



一年后,国王林敬言有事要远行,他将年轻的王后托付给总管照顾。

“假如王后生了孩子,请好好照顾她,同时尽快把消息告诉我。”

后来王后方锐果真生了个健康漂亮的小公主,年迈的老总管立刻将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写在信上派人给国王送去,但送信人在路上睡着了。先前缠着方锐的恶魔左宸锐截下了这个消息,并去皇宫拐走了王后方锐和小公主。

半路上,王后方锐逃走了。

辣鸡,怎么一年过了还是那么好骗。

王后方锐带着女儿自在地游山玩水,在森林深处定居过上了隐士高人的生活。同时她也将自己的真诚眼力修炼到了最高境界,用黄金重组经脉为自己实体化了一双灵巧的手。

搓气刃的时候更有劲了。

国王林敬言出差完回到皇宫,老总管哭着告诉他王后失踪了。

“不过是我们之间的一些小情趣罢了,别哭,我现在便去找她。” 国王安慰着老管家。

于是林敬言找了七年,不吃也不喝,他找遍了每一个山洞,每一个石缝,但还是没有找到。最后他来到了大森林,看到了一间小屋,上前敲门,想要投宿一晚。

门开了,方锐的脸孔出现在林敬言视野中。

“怎么躲森林深处还是被你找到了。” 方锐不服气。

“不,亲爱的,这次是你赢了。” 

林敬言上前一把抱住方锐。

“你终究,还是比我猥琐了。”

林敬言余光瞥见方锐那双自然生长的手,“嗯?你的手?”

方锐举起右手炫耀着,“怎么样,厉害吧,喏,这可是我的黄金右手。”

“啊对了,这是我们的女儿,我给她取名叫猥琐大神,你觉得如何?” 方锐抱了女儿给林敬言看。

国王林敬言笑了,他亲吻了她们。

“方锐,回家吧。”

“嗯。”

国王带着妻儿回到王宫,再次举行了婚礼,从此永远幸福满足地生活在一起。

好了,快睡吧宝贝儿们。

————

TBC.

昨天晚上被母上拉去看人气美食都忘记发文了。

无手姑娘的故事有点生疏,可能会有些生硬,见谅啊摸摸鸡。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