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7

* 感觉没有什么童话适合他们,自己改编了一个不算童话的童话。

* 目录  戳我

* 啧,怎么可能会有玻璃渣。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啊好在想吃喻文州和炸鸡翅的正经小粉丝伊梵

————

今天晚了,就算晚了,也给我起来听。今天的故事很正经。

真的。

上次我们说到王子包荣兴和公主罗辑生下了一个方锐结果被隔壁国王林敬言拐跑的故事。

女儿被拐跑了总是那么得让人伤心,就像隔壁国王后张佳乐那样,惆怅极了。不过,也没有什么关系啊,可以再生啊你说是吧。

张佳乐生了一个黄少天,罗辑生了一对双胞胎啊!

嗯...所以这是罗辑比张佳乐厉♂害的问题还是包荣兴比孙哲平厉♂害的问题呢?

心情复杂。

好,不扯那么多。

王妃罗辑时隔多年又产下了一对双胞胎,他给双胞胎的老大起名叫叶修,希望他能够修身养性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他非给双胞胎的老二起名叫叶秋,希望他能像秋天那般丰收自己人生的胜利果实。

王子包荣兴也高兴极了,他给双胞胎的老大起名叫,嗯,老大。

嗯,这真是一个美妙的名字,简单又不失王霸之气。

王子包荣兴特别地疼自己的女儿们,他请了一位奶麽麽暖暖照顾他的孩儿们,并且把暖暖推荐的套装小裙子全部给她们买了个遍。

感觉自己真是一个伟大的父王。

“老大,你穿这条小裙子真是好看极了。” 由衷地赞美。

叶修简直受够了这种天天换裙子的生活,他一点也不喜欢暖暖的推荐,他喜欢总管王耀口中常常提到的李白哥哥,他决定离家出走。

收拾好行囊,将妹妹绑在床上用袜子封口,叶修踏上了离家出走追随李白的道路。

浩然正气,自在逍遥。

结果在江湖的泥潭中混成了一个心脏老司机叶不修。

在一场污林盟主的争夺战上,他认识了他一生的至交,吟游枪神苏沐秋。

“听说你是那个全污林最出名的老司机?”

“嗯?”

“你好,我叫苏沐秋,可以刷卡上车么?” 递卡。

“哟,学生卡?学生卡不能上车啊!” 接过卡瞄了眼。

“不,是穴深卡。” 苏沐秋一本正经地开口。

从此,污林之中无人不知,污林中最会射的男人和污林中最厉害的老司机组成了西皮。

真的是,太可怕了。



“二修,你今天这波车开的不行啊。”

“你行你上啊!”

“你不开我怎么上。”

“喏,车翻了。”



“阿修,我要走了。”

“嗯?去哪?”

“去一个你不知道的地方。”

“哟呵还有我这老司机不知道的车?”

“叶修,你知道的。车翻了。”



脑海中印刻着苏沐秋的身影,叶修喃喃开口。

“我知道的,车翻了。”



自那之后,污林中最厉害的老司机仍在江湖驰骋,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不过,这一次,他身边的最佳搭档,消失了。

一年,五年,十年过去了。

老司机叶修仍是独身一人。

他的车照常开着,只是,不允许别人上了。



又一年,拿了四次污林盟主的老司机叶修决定退隐江湖,回归皇宫,当一个自由自在的小公举。

每天撩撩妹,哦,妹妹叶秋的身边好像已经不是自己专属的了。

可惜,难得自己想正经地当一回兄长的。

哎。

“叶修大人,您的领结。” 温油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叶修转身,看见一个仆从拿着自己不经意间掉落在地的领结。

“谢了。” 叶修接过领结,随口问到,“小男仆,你叫什么?”

“许博远。” 对方回答地很小声,“叶修大人叫我小蓝河就好。”

“那你以后,便跟在我的身边吧。”

好了,时间不早了,睡吧。



————

TBC.

啊,我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怎么突然那么傻白甜,不管啦,下回叶秋弟弟部分。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