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08

* 哎呦刚刚那把排位打的我真是心累。

* 目录  戳我

* 哎呦我试图让自己冷静冷静。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发誓明天再打王者荣耀自己就是智障的伊梵

————

睡了嘛?

很久以前,泥嚎棒王国的继后王杰希在姘头猎人肖时钦日日春宵夜夜笙歌的辛勤耕耘下,终于有了身孕。不久后,继后王杰希产下了一位王子,国王苏沐橙高兴极了,他的国家终于有后了,他终于可以后宫三千独宠贵妃楚云秀一人了,真是有生之年,太感动了。于是,他给他的小王子起名叫楼冠宁,希望他的人生像盖楼那样打下坚实的基础一步一个脚印高高挂起最终归于平淡和宁静的生活。

小王子楼冠宁在国王苏沐橙的纵容以及继后王杰希的疼宠下慢慢长大了,他开始变得娇纵、自私,他觉得他应该是全世界的小王子。他每天的日常就是在他母后的镜子面前重复着。

“魔镜魔镜,你觉得谁才是世界上最棒的王子?”

一个寒冷的冬夜,王宫里来了一位乞丐老婆婆钟叶离,自称丑比丐婆,她献给小王子一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请求王子让她避避风寒。小王子楼冠宁见她长得又丑又怪,便要赶她走。

开玩笑,大冬天哪来的那么美丽的玫瑰花,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玫瑰。

丑比丐婆极力解释,“丑八怪噫呀噫呀噫呀,其实见多就不怪。”

但王子楼冠宁还是不肯让她留下,你这是在挑战一个颜控的尊严。

太天真了。

这时,丑比丐婆突然变成了帅比丐姐,可美了。她非常的生气,男人都是这样,为了脸什么都能不要。

为了惩罚王子,她施展魔法将王子楼冠宁变成了野兽,又将他的仆人们变成了各种各样的器皿。

从此,王子就把自己关在城堡里,只能通过魔镜看到外面的世界。

“魔镜魔镜几点了?”

“三点了。”

帅比丐姐钟叶离把玫瑰花留给了他,这朵玫瑰花只能盛开到他21岁生日。如果他在玫瑰凋谢前学会爱别人,同时也能得到对方的爱,魔法就能破除;否则,他永远不能恢复人形!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便又渡过了几个年头。

在隔壁星座国的王宫里,有位美丽、善良的公主,名为叶秋。因为混蛋姐姐的离家出走,她不得不继承家业,不过所幸,她完美地继承了王后罗辑的性格,最喜欢的事情,便是学习。

沉迷学习,一秒钟都不能离开。

学习,是稳赚不赔的一场交易。

小公主叶秋一天天地长大了,婚事也渐渐提上了日程。丞相试图想让自己的大孙子安文逸娶了小公主叶秋,这样他就能把握朝政,一步登天。

可惜安文逸喜欢的是他的弟弟安文鸣,他不得不装装样子去追求小公主叶秋。弟弟安文鸣替他哥哥感到委屈,哥哥都放下身段追你了,你怎么还不领情,他劝说叶秋不要好好学习了,应该好好关心他的哥哥安文逸。

老丞相觉得自己大孙子和小公主叶秋的感情不错嘛,于是便向世人吹比,告诉大家他的大孙子即将和小公主成婚。其实他并不知道,这八字没一撇呢。

叶秋回到王宫,发现母后罗辑正在激动地翻看着自己的论文,明天她就要带着她的论文去参加学术研讨会了。

“叶秋,母后很高兴。这是母后大婚后第一次被你父王允许去参加学术研讨会。”

“祝你好运,妈妈。”

罗辑坐上白龙马拉的马车出发了。夜里,他们在乌漆墨黑的森林里迷路了。

王后罗辑沮丧极了。看来自己还是无缘学术研讨会了。

更可怕的是,他们受到了野狼的攻击,白龙马吓得derder地逃回了王宫。王后罗辑拼命逃脱了狼群的追击,来到了一座阴森的城堡面前,他不顾一切地冲了进去,关上门,阻挡了野狼的脚步。

门外,野狼疯狂地嚎叫着。

而在这座令人毛骨悚然的古堡里,罗辑惊讶地发现每件器皿都会说话!

“嘿你能活着到这里真令人难以相信!”

“嘘!安静点!别把主人吵醒了!”

“过来休息一下吧!”

“你要喝茶吗?” 一杯茶适时地出现在面前。

“谢谢。” 罗辑有礼地对着小茶杯道谢。

突然,餐厅的门被撞开了,一只可怕的野兽出现在罗辑面前。他张开血盆大口,露出尖尖的牙齿,怒吼着向罗辑冲了过来。

“你在这里干什么?”

而后不容罗辑辩解,野兽就下令把他关进了牢房。

此时在星座国王宫里,安文鸣正缠着叶秋嫁给他哥哥。

“安文鸣你知道的,你哥哥喜欢的是你,不是我。”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一阵熟悉的马蹄声响起,白龙马飞奔到叶秋跟前。

“怎么回事,妈妈呢?” 罗辑询问着。

“嘶~~~~~” 白龙马冲着罗辑出事的地方叫着。

聪明的叶秋知道王后罗辑出事了,她立即跳上马,白龙马带着叶秋又飞奔而去。白龙马把叶秋带进森林里。叶秋在浓雾中隐隐约约地看到了王宫的大门,走了进去。

正当叶秋在城堡里寻找罗辑时,被小茶杯发现了。小茶杯兴奋地跑去告诉茶壶太太。

“妈妈!有个女孩来啦!”

不一会儿,所有的器皿都看到了叶秋,他们认定她就是那个能够破除帅比丐姐魔法的女孩。

不久,叶秋发现了关在牢房里的罗辑。

“妈妈,我一定会把您救出去!”

这时,一个巨大的阴影笼罩在了叶秋的身上,她措手不及地转身,正好撞上了野兽。

“天哪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

“我是谁?我在那?女人,这似乎不是你应该知道的。”

叶秋为了换取母亲的自由,决定留下作野兽的犯人,罗辑心疼极了,自己的三个女儿为什么总是多灾多难。

野兽楼冠宁带着叶秋来到属于她的房间,壕气万丈地一挥手。

“除了我的房间,你可以在王宫里自由走动。”

仆人们高兴极了,这一定是上天派来赐给小王子的天使,如果小王子和她相爱,魔法就会破除,他们就能恢复了!

所以他们决定撮合撮合推波助澜。

“叶秋公主,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门把手笑了。

“看什么宝贝,我告诉你啊,有些东西我也有的啊!” 小公主叶秋不接这个套路。

身后的茶壶将她推进野兽楼冠宁的房间。

他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那一夜。

专家说了,爱都是做出来的。

他们彼此原谅了对方。

野兽楼冠宁带着叶秋参观他的书房,爱学习的叶秋常常念书给他听。渐渐地,他们彼此之间的感情更深了。

有一天,小公主叶秋突然想到了她的爸爸妈妈。

“我想回家。”

野兽楼冠宁舍不得叶秋走但是他爱叶秋,为了让她不再伤心,他宁愿看着那朵玫瑰花枯萎。

“你要走就走吧。”

野兽楼冠宁送叶秋回到了自己的王宫,依依分别。

“叶秋,就算你离开了,真想告诉全世界,你是我这辈子,唯一喜欢过的狗子。”

“哟?这不是我的宝贝儿妹妹嘛?怎么了站在这不回家?”

慵懒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叶秋不敢置信地抬起头看着这个十年未归家的姐姐叶修。

“混蛋姐姐,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这不是想你了嘛,况且再不回来,我可爱的妹妹就要被拐走了啊!”

叶修打量着眼前这个高大个。

“你是那个拐走我妹妹的智障?”

话音刚落,叶修抄起手中的千机伞对着楼冠宁的心脏就是一记猛戳。

“姐姐你等等,不!”

手速快的让叶秋无力招架,只能看着楼冠宁倒在自己怀中,一朵即将枯萎的玫瑰花自胸口掉落。

眼看着玫瑰的最后一片花瓣就要掉下来了,叶秋抱住受伤的野兽深情地说。

“你不能死,你不是说我是你这辈子唯一爱过的狗子嘛!我也爱你啊!”

叶秋的话音未落,魔法奇迹般地解除了。

野兽楼冠宁活了过来并变成了一个异常帅气的小伙子,城堡里的仆人们也恢复了原样。

不久之后,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叶修看着前方正在宣誓的壁人,不禁小声感叹。

“人呐,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叶修大人,您在说什么?”

“没什么,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好了,很晚了,睡吧。

————

TBC.

刚刚给打JJC的室友读了我的童话故事,没想到她开着yy,她师傅的情缘都听见了。

心情复杂。

我觉得我可能要在网三的某个亲友圈子出名了。

等等那不是我的真实面目,我是个正经人。

这个时间点,这一更是不是应该算作两天的量。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