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番外 0.75)

* 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

* 所以我又把杰西卡拉上来溜溜了。

* 目录  戳我。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怼实验报告怼的忘记了时间的伊梵

————

抱歉今天有点事情,我来晚了,你们都睡了嘛?没睡的大宝贝儿们来听今天的故事。

很久以前我们讲到王杰希和肖时钦的恋爱故事,也提过王杰希命令肖时钦去击杀自己的继女白雪公主张佳乐,可惜猎人肖时钦沉迷于美色耽误了正事。

所以王杰希就甩了肖时钦。

可是多年的感情怎么能是一件小事所能阻挡的呢!肖时钦决定要挽回王杰希的爱。这不,王杰希王后的生辰要到了,他决定做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她。

讲真,别看肖时钦平日里沉迷美色无法自拔,人家还是有一技之长的。

没错,肖时钦还是个木匠,所以他决定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王杰希制作一个木偶人。

不久前刚晋级成老光棍的肖时钦拿着工具,带着一副制作精良的金丝边工作目镜,制作了起来。他选用一块纹理有序的原木,设计,制图,取样,制作。数日后,一个栩栩如生的木头人就这样诞生了,肖时钦给他取名叫乔二帆,用来纪念他们走丢了的孩子,乔一帆。

木头人乔二帆在肖时钦日日夜夜不间断的体液灌输下,居然拥有了灵智。可能是之前做木头时不能说话的缘故,成人之后的乔二帆变成了一个很活泼可爱的孩子,他每天不停地说话,不停地说。

老光棍木匠肖时钦忍不住了,给他的左眼上多加了一块木头,只要他同一句话多说一遍,他的左眼便会撑大一毫米。

起初,乔二帆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可是,谁能摒住不说话呢,时日一长,他的小伙伴们都开始嫌弃他,认为他大小眼是个异端。

终于有一天,乔二帆抵挡不住社会舆论的压力,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恭敬有礼的孩子。

他开始用喝水来掩盖自己想说话的欲望。

在村子里,没有孩子愿意和他玩耍,他们总是戏弄他,他们总是让他背黑锅,被老师罚站读课文十遍,满足地看着乔二帆的左眼逐渐变大,变大。他们说他是木头人,根本不会说话,乔二帆伤心极了,用手抵着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逃回了家。

“孩子,怎么了。”  老光棍肖时钦柔和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爸爸,他们都说我是异端。” 木头人乔二帆哭诉着。

“二帆不哭,二帆是勇敢的孩子,二帆和妈妈一样,美丽善良。” 肖时钦安慰着乔二帆。

余光瞥见桌上的台历,七月一日,轻叹一口气。

都过了那么久了,那个人,终究还是没有原谅自己啊。

“二帆。” 肖时钦召唤着,“你愿意和爸爸一起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么?”

“我愿意,爸爸。” 木头人乔二帆乖巧地答应了。

肖时钦抬头微眯眼看向远方,阳光正好。

既然你不找我,那么,就由我来找你吧。

王杰希。

七月六日,是王后王杰希的生日。国王苏沐橙集结后宫三千佳丽共同为王后庆生。

华灯初上,杯光盏影,端的是一片纸醉金迷。

王杰希漠然地看着眼前这一切,抬手举盏贴至唇边,掩盖着唇角的一抹嘲弄。

呵,愚蠢的人类,不过是本后的生辰罢了,你们爱闹便闹吧。

思绪忽然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挚爱肖时钦,不禁狠皱眉头。

呵,那个三心两意的王八蛋,不配拥有本后的爱。

感受着腹部的异样,王杰希感觉自己要气炸了。

妈个叽肖时钦,你竟然敢给本后下药,害的本后这样惨。

是的,自从肖时钦走后,王杰希便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病症,巫医也表示无能为力。

那种病,便是,尿急尿频尿不尽。

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憋的慌,自己刚才不该喝那么多酒的。

啊,好想去上厕所啊。

妃子们留心着上首王杰希的一举一动,吓坏了。

我的妈呀,哪个不要命的惹了王后,要知道,这位大人可从来都是说一不二的。

“王后,外头有人找。” 婢女上前。

王杰希也无心再待在这样的场合,便起身离开。

赶紧的,摆驾去厕所。

“恭送王后。” 整齐划一的声音和动作。

王杰希解决完自己的生理需求后走至殿外,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在月光下站立着。他穿着朴素的衣服。

一个平民而已。

王杰希内心这样想着,看向那小孩。

只一眼,便移不开视线。

栗色发丝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舞动,那张脸,分明就是自己走失的孩儿乔一帆,那身形,那眉目,甚至连眼眶的距离都一摸一样。

“一帆。” 王杰希轻呼出声。

小孩只抬头看他,自怀中掏出了一瓶水默默喝着,一言不发。

那种熟悉的陌生感让王杰希知道,这不是乔一帆。

“怎么不说话。” 

“不能...说。” 

王杰希疑惑地看向对方,却在看见对方双眼的同时怔住了。

那是一双和自己一样的眼睛。

“为什么。” 

“话说多了,眼睛,会变大,他们,都嫌弃我。” 小孩断断续续地说着。

王杰希心间一暖,弯下腰拍了少年的头。

“别怕,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和大海,这是你的璀璨和荣耀。”

“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和大海,这是你的,璀璨,和荣耀。”

“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和大海,这是你的璀璨和荣耀。”

“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和大海,这是你的璀璨和荣耀。”

少年的轻语和王杰希的话语交织在一起,两双充满别样风情的眼睛互相对视着。

少年开心地笑了。

“跟着我,左眼,还是左眼,一个瞪大大。”

“左眼,还是左眼,瞪大大重播。”

王杰希和少年尽情地玩耍着,突然感觉自己尿意袭来。

妈个叽,不是才上过厕所嘛。

生气。

“小朋友,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准备离开的王杰希问了关键的话题。

“我叫乔二帆,是爸爸带我来的。”

乔二帆?和自己曾经的孩儿名字好像。

不过,爸爸?

“杰希。” 角落里走出一个人影。

王杰希定睛一看,妈个叽,就是你,肖时钦。

你有种别走,等劳资上完厕所再来治你。

王杰希吩咐婢女看好这两人,准备去上厕所,不料却被肖时钦拦住了。

“杰希,那么久不见,你不想我么?”

谁想你,劳资现在想去上厕所。

王杰希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不过面上仍是不显。

“杰希是不是想去上厕所呀?” 肖时钦笑着看了。

“你给本后下了什么药。” 王杰希一个字一个字地说着。

“不过是一些助兴的药罢了,谁让你当初拔屌无情,说不要就不要我了。不过也无妨,解药也有,不过被我吃了,只能通过特殊的方法给你了。”

肖时钦一把抱起王杰希走到寝宫的床榻上,覆身压下。

“肖时钦,谁准你上本后的床的。”

“我上的可不是你的床,我上的,是你。”

肖时钦的吻落在王杰希的眼睑上。

“杰希,生日快乐。我们努力努力生个三帆吧。”

好了,今天的番外就到这里。睡吧。

————

TBC.

今天抄报告抄到很晚,更新晚了抱歉,明天还要早起答辩好烦哦,有点慌张。

最近怎么感觉自己的心情很不对,黑童话起手就是玛丽苏傻白甜,心情复杂。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