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三百多个女儿们 11

*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敢下手写这对。

* 目录  戳我

* 就这样,带上主席的药丸,正面上吧。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刚刚和大奶扩了前凸后翘的关系止不住哈哈哈的伊梵

————

好,我怀着哈哈哈哈的心情来讲故事了。

上次我们说到英语课代表白庶和拥有一击必杀猪之技的杨聪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一年之后,他们生下了一位小公主,国王白庶给她取名为张新杰。

小公主张新杰渐渐长大了,他是一个特别正经的人,她的生活井然有序,丝毫挑不出一丝错误。清晨六点半起床,深夜十一点入睡。

真是一位没有夜生活的公主,她有一位贴身仆从,名为老郎。

“老郎老郎几点了。”

“十点了。”

“老郎老郎几点了。”

“十一点了,公主,该睡了。”

张新杰应承了下来,十一点准时进入自己的房间,锁上门,拿出一瓶假酒,正正好好倒了十分之七杯,喝了起来。

没错,小公主张新杰的乐趣就是喝假酒。

真是刺激极了。

讲道理,宫里没收的假酒也就那么几瓶,天天喝老早喝完了,很久没喝假酒的张新杰有点惆怅。

啊,好想喝假酒啊。

啊,不喝假酒睡不着啊。

啊,没得意思。

十一点睡不着觉的张新杰起身走出宫殿,走到后花园散散心,平复一下自己想喝假酒的内心。

蓦地,余光瞥见一个油绿身影蹲在井边,张新杰走了过去,鼻尖嗅得一股熟悉的气息。

这是,假酒。

张新杰的内心得到了异常的满足。

“你是谁?你在干什么?” 小公主张新杰开口。

“我是谁?我在哪?” 对方反问着。

妈个叽,敢抢老子的假酒,看我不嫩死你。

张新杰抡起一旁的十字板刷对着对方就是一记跳劈,把对方打入井中。

然后,他满意地拿起井边的假酒,回去睡觉。

啊,又能喝假酒了,真好。

啊,有假酒的日子,真棒。

他给自己倒了十分之七杯的假酒,满足地酌饮起来。

几日后,假酒又没了。

失眠的张新杰又去花园逛逛。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张新杰打算故技重施,却不料对方一把抓住她的手,她定睛一看。

妈呀,好大的一只青蛙啊。

妈呀,现在青蛙那么跳了嘛?

“你必须把我带回你的寝宫。”青蛙开口说着。

“凭什么?”

“不然我就告诉别人,你喜欢喝假酒。” 青蛙似是极有把握一般。

“活在梦里。” 张新杰抡起一旁的十字板刷,将青蛙打入井中。

可是,这一次,她吓坏了,大半夜跑去父王的寝宫。

“父王父王,有只青蛙让我养他。”

“养就养吧,反正我们不缺这点钱。” 被打扰夫妻生活的白庶向张新杰投掷了一个钱包,却不料张新杰偏头躲过,钱包直直地投入花园的井中。

次日,小公主张新杰把青蛙带回了寝宫。手握十字板刷的张新杰将冷冷的十字板刷敲打在青蛙的身上。

整整十下。

突然,青蛙变身了,变成了一个,男人。

“你是谁?” 

“你好小公主,我是隔壁霸图国的国王韩文清,因为做梦被大唇怪追击而被赋予了烈焰红唇的诅咒,需要被逆光的十字星击打整整十次方可生成[好一口大奶]buff与之相抵消。”

原来,那块十字板刷名为逆光的十字星。

“好了,既然你已经变回来了,那么我们两不相欠了。” 张新杰摆摆手,头疼。

“不,经过几日的相处,我发现我很喜欢你。你也是第一个喜欢我做的假酒的人。” 韩文清紧逼不退。

“什么?那假酒都是你做的?”

“是。”

想起假酒香味的张新杰看了眼韩文清说道。

“我想我也挺喜欢你的,毕竟你的假酒,做的不错。”

于是他们回霸图国举办了盛大的婚礼。

“张新杰,我将一直在你身前,为你挡下一切,直至假酒完成。”

“韩文清,我将一直在你背后,喂你一口大奶,直至假酒完成。”

“一如既往。” 两道声音说着同样的话语,完成了婚礼上彼此的宣誓。

好了,今天的故事就这样讲完了。

刺激嘛?

————

TBC.

虽然知道霸图不是这样结合的,但是写完之后总还是觉得没有什么不和谐的地方啊。

心情复杂。

没思路,让我静个几天再写。

评论(1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