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撅腚比天高xxxxxxx

圈名伊梵 / 真 . 不更新 . 段子手
杂食主义 / 周攻不逆
最近被新入安利 / 祁醉老狗比
来啊,上天吧。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番外 4.5)

* 目录   戳我

* 正文cp还没想好那就先番外副cp摸个鱼。

* 我是个正经作者从不拉郎配。

 

————

【黑遍 / 联盟童话】帅比作者和他的三百多个女儿们

文 : 今天玩骰又连扔了七八个一的伊梵。

————

谁睡了?给我起来听故事。

从前,大陆上的仙女们成立了一个舞法仙女盟,这个联盟的主席是个富有盛名的污婆,她的名字叫冯宪君。

传闻污婆冯宪君污力滔滔法力无边,她能隔空取物凭空变实物。

当然,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你们不要告诉别人。

联盟主席污婆冯宪君的爱好便是收集别人身上各式各样的,胖次。她每天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扇起一阵污风观赏着路人裙底的风光,若是遇见她喜欢的货色,她便施法隔空取胖次,收进自己的储物间里。可是,这样的机会很少。

妈个叽,穿四角黄色大胖次的真是辣眼睛。

刚掀起裙摆的冯宪君在心底叫嚣着。

行走江湖那么多年,污婆冯宪君的个人收藏少之又少,她最骄傲的一件藏品,是从灰姑娘吴羽策身上扒下来的那条系带蓝白胖次。

冯宪君举着这条胖次走在路上看了又看,真是满意极了。突然一条狗从她背后窜出叼走了这条胖次。冯宪君气炸了,妈个叽看我不怼死你。

她跑啊跑,跑进了一条小巷,终于看见了那条狗,只见那条狗将蓝白系带胖次往自己身上一穿。

然后变成了一个高大的男子。

???

联盟主席污婆冯宪君目瞪口呆。

男子开口说道,“你好,我叫小点,是附近山林里的一只狗妖,穿上胖次,我便能维持一天的人形。”

哦豁,真刺激。

道理我都懂,可是你抢了我的胖次。

你可以上我,但是你不能抢我的胖次。

真是生气极了。

这么想着的冯宪君举起了自己的手杖。

“哎哎哎你别冲动,你不是喜欢胖次嘛?我的特长就是找那些极品胖次啊啊喂,你不心动一下嘛!”

当然,冯宪君像是那种没骨气的人么?

所以,冯宪君心动了,并意思意思给了他一个么么哒。

然后冯宪君带着穿着蓝白系带胖次的小点踏上了征程,所及之处,极品胖次不翼而飞。

直到有一天,小点不告而别。

呵,真是拔屌无情。

走投无路的联盟主席污婆冯宪君在路边蹲下举了块牌子。

[ 情缘缘和三跑了,卷走了我的所有财产,有没有好心人施舍施舍让我买个馒头吃 ]

一边乞讨一边偷瞄着路人的胖次。

突然余光扫见山林里有辆翻倒在地的南瓜车。

那熟悉的纹路,那迷人的线条,这不是自己送给灰姑娘的南瓜车嘛。

这个败家女。

冯宪君走上前去,竟没想到翻倒的南瓜车中还躺着一位男子。

长身玉立,冯宪君二话不说扒了他的裤子。

!!!

这竟是,草莓小碎花!极品!

啊♂,多么清纯,多么迷人。

冯宪君再也忍不住了,伸手就要扒下那条胖次。这时,那人醒了。

“你是谁?你在干嘛?” 

“我,救你啊。” 冯宪君收回手,尴尬极了。

“那你有没有看见和我一起的....罢了,他不会在的。” 

那人语气嘲弄,用力起身想要离开。

“哎你伤那么重,要去哪?”

“去随便去的地方。”

污婆冯宪君看了看他的脸,又看了看他的胖次,扭捏着说道,“我挺喜欢你的,要不要以后我们一起生活。”

那人定定地看着冯宪君,愣了几秒,像是在叹息什么。而后,点点头同意了。

从此冯宪君和男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对了你叫什么?”

“苏沐秋。”

好了,今天故事就到这里,睡吧宝贝儿。

——

TBC.

今天谁说要猜我写哪个cp的嘿嘿嘿。

这个故事大概就是,

冯宪君和小点在一起结果被甩了后来一见钟情苏沐秋。

评论(15)

热度(32)